华数传媒: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6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华数传媒6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华数集团持有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宁波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以及新昌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的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有线电视传输、互动电视、有线宽带接入、广告、数据专线以及线路租赁等业务。

  本次交易公司拟采用现金支付方式收购资产,估算交易金额为20-30亿元,并于2018年2月23日与华数集团签订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之框架协议》。

  鉴于相关重组工作涉及标的较为复杂,工作量较大,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与华数集团的商务谈判亦尚在进行中,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 6 个月内按相关规定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26日开市起复牌,并在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华数传媒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