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猛狮科技6连板失败超持续发酵 超频三超级妖

摘要
复盘:今天人气还可以,题材股+强势股活跃,不过尾盘上证50再次走低,市场变得有点扑朔迷离,加上市场缩量,市场人气回落比较明显。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尾盘指数出现冲高回落,周末定向降准和债转股的消息刺激,市场上午盘面不错,特别是小创指数比较强势,前期强势题材+强势股纷纷出现上攻,不过尾盘还是受港股下跌,和棚户改造PSL趋严的影响,上证50回落比较明显,指数掉头向下。

    债转股概念受消息刺激,海德股份、天津普林、光一科技等个股直接开一字板,另外共有6只股涨停,概念爆发还可以,不过后面持续性还是要观察。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持续活跃,锂电猛狮科技一度六连扳,大妖超频三10天9板,加上宁德时代机构大批介入,无疑激活市场做多新能源的信心;星云股份、圣阳股份都是超跌2板,而且,新锐科技作为开板次新股被挖掘出来缩量一板,也带活开板次新股,宏川智慧作为老妖2板、亿嘉和开板一般,阿克力最后也被带起来。

   另外的大热点超跌反弹股今天也是表现比较明显,中兴通讯也打开一字,高升控股、上海凤凰、邦讯技术2板,不过今天猛狮科技6连扳失败,可能也就限制了超反的空间,后面资金还是会挖掘超反股,一板是比较可靠。

   题材活跃明显,CDR、芯片股活跃,另外随着指数回落,农业股也比较表现活跃,宏辉果蔬拉升。

   今天上海板块明显出现异动,上海凤凰2板、龙头股份、长江投资等上海国企股底部异动比较明显,应该是市场对于国企改又预期。

   综合来看,今天人气还可以,题材股+强势股活跃,不过尾盘上证50再次走低,市场变得有点扑朔迷离,加上市场缩量,市场人气回落比较明显。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超反 债转股 超频三 宁德时代 猛狮科技 红宇新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