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恒顺维股东减持38万股

  6月25日消息,坤恒顺维(838580)股东成都君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6月25日(具体日期以中登北分办理完过户为准)在股转系统通过非交易过户方式(组织资格丧失)减持38.2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6月25日(具体日期以中登北分办理完过户为准)坤恒顺维股东成都君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非交易过户方式(组织资格丧失)完成38.2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成都君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1.680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君惠合伙拟注销,因其组织资格丧失,需办理证券变更登记,涉及证券过户。君惠合伙通过非交易过户的形式减持坤恒顺维的限售条件流通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1/1529573407_79284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