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环保副总经理曾建元辞职

  6月25日消息,近日深港环保(83605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曾建元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曾建元不持有深港环保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分管分司业务扩展工作。

  深港环保表示,曾建元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曾建元在位期间为公司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开展业务方面工作。曾建元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之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深港环保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4.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4.9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3.30%。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2/1529653493_45370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