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打开跌停 成交逾20亿元

摘要
日中兴通讯股价打开跌停,开盘报13.48元/股,总市值降至565亿元。此前连续7个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今日中兴通讯股价打开跌停,开盘报13.48元/股,总市值降至565亿元。

  上周五(6月22日),在第7个跌停板上,中兴通讯成交量小幅放大,截至收盘成交1.24亿元,收盘价14.98元。盘后数据显示,中兴通讯连续2日出现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额1850.13万元,成交价14.98元与收盘价一致。

  龙虎榜显示:国金证券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买入1850万元,独占龙虎榜57%的交易额。有趣的是,中金上海分公司、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及两家机构,几乎同步卖出100万股。

  值得关注的是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6月15日卖出1802.78万元,6月19日—21日卖出3498.25万元(同期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卖出2842万元,居卖二),都居卖一位置。

  如果没有意外,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都是杭州游资一哥章建平的席位。2017年年底高位接盘的章叔,正在借助通道优势,含泪割肉出货……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