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10.68亿元投资我爱我家 占股8.28%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6月22日晚间消息,今日晚间,我爱我家公司股东和兆玖盛、汉鼎世纪、西藏盛钜与58集团签订《关于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拟合计将其持有的我爱我家1.5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转让给58集团,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12元/股,合计总价款为人民币10.68亿元,占我爱我家股本总额的8.28%。我爱我家将继续保持其独立运营和发展。

  同时,58集团宣布,将与行业多家优秀投资者共同发起一支房地产行业基金,面向优秀经纪公司、高科技技术公司以及行业服务公司进行价值投资,支持全行业基础设施升级和健康秩序的建立完善。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和我爱我家在房地产服务链条上有天然的互补优势,58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房地产生活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全国广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升运营效率提供服务,坚持‘永不自营’的开放平台定位。”

  此次58集团入股我爱我家,源于看重其专业、卓越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团队,清晰的行业视野和稳固的业绩表现,以及我爱我家、相寓等品牌在线下经纪服务行业的良好口碑。

  姚劲波表示:“随着二手房和租房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增长机遇,58集团计划与优秀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推出一支房地产行业基金,共同探索房地产服务行业的潜在投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助力像我爱我家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全行业真房源系统构建和信息治理,并联合优质企业共同推进MLS(房源信息共享数据库)平台的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