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业互联网持续发酵 坚定看好全年计算机行情

  方正证券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工信部密集发布《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 年工作计划》以及《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公示》重磅文件,具体落实了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可见国家对于工业互联网的重视程度及布局决心。与此同时,浙江、重庆等省市纷纷响应,落实地方工业互联网政策。我们认为,行业多重催化因素将使得工业互联网持续发酵,后续行情值得期待。

  建议关注标的:工业互联网春风四起,继续推荐工业互联网五朵金花:东方国信、用友网络、宝信软件、汉得信息、赛意信息,其中东方国信同时入选国家级双跨测试平台以及特定行业测试平台,用友网络入选国家级双跨测试平台,彰显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和龙头实力,是未来连接30万工业上云客户和30万工业APP的核心枢纽,后续还将搭配国家的大量资金补贴,价值巨大,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技术进展不及预期、业务开展不及预期。

关键词阅读:计算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