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强势反弹 邦讯技术等3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早盘5G概念强势反弹,邦讯技术、顺网科技、欣天科技涨停,梅泰诺、博创科技涨超5%。

  近期,5G概念调整明显,另外消息面上释放利好。

  国家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勖21日表示,目前5G标准的第二版本已经启动,优化方向重点在5G物联网应用场景的增强,我国今年有望实现5G预商用。根据计划,我国将在2020年实现5G的全面商用,目前5G第一阶段的标准已经公布,大规模的应用试验将全面展开。

  机构认为,充分实现物联网的落地,需要5G提供网络支撑,考虑5G建网的完备性和对接入的充分性,物联网或将成为5G最重要的应用场景。未来三大核心发展方向包括低功耗广域物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长江证券预计,物联网发展路径将遵循"高价值的基础性行业率先突破,连接数巨大、与智能控制器相关的行业接力发展",应围绕"与连接强相关、兼顾结构(连接方式、行业)"优选标的。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