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复牌后连续7日跌停遭腰斩 昨现4笔大宗交易

摘要
今日中兴通讯股价再度跌停,报14.98元/股惨遭腰斩,封单3231251手,总市值降至628亿元,H股微跌0.34%。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中兴通讯股价再度跌停,报14.98元/股惨遭腰斩,封单3231251手,总市值降至628亿元,H股微跌0.34%。

  6月21日盘后数据显示,中兴通讯当日成交4笔大宗交易,成交总额3742万元,成交价均为16.64元,与当日收盘价一致。值得注意的是,买卖双方的7家券商营业部同时现身中兴通讯的近三日龙虎榜,其中,买一席位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证券营业部近三日买入1625万元的同时卖出641万元。

  复牌后连续六个交易日跌停的中兴通讯6月21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自公司A股股票复牌以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