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出版常务副总经理卢俊辞职

  6月21日消息,近日中信出版(83429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9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卢俊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卢俊不持有中信出版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中信出版表示,副总经理属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卢俊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卢俊在任职期间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并在辞职前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信出版主要从事图书出版与发行、书店零售业务及其他文化增值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2.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0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0/1529480328_98396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