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冠股份任命李灿权为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6月21日消息,近日粤冠股份(8724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灿权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了解,李灿权不持有粤冠股份股份。2018年6月1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陆永红递交的辞职报告,陆永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位。为了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股东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5.5%)提名李灿权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粤冠股份表示,本次提名李灿权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董事会成员人数符合法定要求。任命李灿权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李灿权将主管公司运营全面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粤冠股份主要从事业务为城区及公路照明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土地管理、广告牌租赁等。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4448.4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43.0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2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9/1529405086_51907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