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3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万和电气6月21日晚间公告称,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明万和”)为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和电气”)全资子公司。2018年6月12日,高明万和股东作出决定,以高明万和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为基础向股东进行利润分配,具体情况如下:

  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高明万和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累计未分配利润为681,259,425.75元,以此为基础,高明万和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亿元。

  公司于2018年6月21日收到了上述高明万和的分红款人民币3亿元。高明万和为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上述利润分配将增加公司2018年度母公司报表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2018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18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关键词阅读:万和电气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