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网络总经理兼副总经理朱岫及刘春雷2人辞职

  6月21日消息,近日华电网络(8393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0日收到总经理、副总经理朱岫、刘春雷2人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朱岫、刘春雷2人均不持有华电网络股份,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华电网络表示,朱岫、刘春雷2人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朱岫、刘春雷2人辞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职务后,公司董事会将尽快选聘新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在公司新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就任之前,由副董事长杨美华暂时履行总经理及副总经理职责,故朱岫、刘春雷2人辞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电网络主要从事的业务为智慧业务与信息产业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7692.7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9.5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4.9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0/1529481009_93559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