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预增30%到40% 音飞储存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今日音飞储存涨停。

  音飞储存(603066)6月20日晚间披露2018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加30%到40%。预增原因包括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占比增加,毛利率较高;货架业务原材料波动幅度减小,产品毛利率上升。

  相关消息:

    上半年业绩预增83%~113% 温州宏丰涨停

hqt_01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今日温州宏丰涨停。

  温州宏丰(300283)6月20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0 万元~1780 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83.37%~113.33%。 公司称,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处置白象生产基地的厂房和土地使用权收益;非经常性损益对 2018年半年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80万元。

  半年度净利同比预增逾1.5倍 名家汇连续两日涨停

hqt_02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今日名家汇再度涨停。

  名家汇6月19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100.00万元–19,050.0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83%-185.00%。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导致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1)公司所处行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城市景观照明行业迎来“井喷”爆发期;(2)城市的大型事件活动为景观照明的持续发展提供催化剂;(3)2018年5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后,公司运营资金得以充分保证,公司依托施工、设计、生产的一体化能力以及众多大中型工程案例形成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持续增强;2018年1-6月,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0.68万元。

  推荐阅读:

  定向降准在路上!A股还有2个重要信号

  信号1:

  定向降准又要来了。昨晚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五大措施,其中一项涉及定向降准。

  机构指出,监管层呵护流动性稳健中性意图明显。

  信号2:

  随着A股持续下跌,上市公司护盘行动正积极进行中,近两个交易日,两市已有逾60多家公司发布了增持、回购及终止减持的公告。

  业内分析认为,A股增持回购潮迭起,预示着中长期底部可能已经出现

  信号3:

  在市场情绪恐慌之际,部分中报业绩预告预增公司股价大幅拉升甚至直接涨停。

  关键时刻,还是要靠业绩说话。

  事实上,截至目前已有众多公司发布中期预告,部分高成长、低估值公司在近期下跌过程中存在误伤可能。分析人士指出,若未来行情企稳,被误伤公司或率先反弹。

关键词阅读:音飞储存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