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迪生力五股东拟合计减持8.28%股份

hqt_00

  迪生力五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28%股份

  迪生力公告,合计持股占比14.96%的公司股东鸿竔投资、凯达集团、鹏晟投资、中高投资和成晟投资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27,258,583股,即不超过总股份的8.28%。

  江丰电子: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4.44%股份

  江丰电子20日晚间公告,持股4.5%的公司股东金天丞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24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持股1.33%的公司监事王晓勇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2%;分别持股3.25%、8.46%、3.36%的公司股东张辉阳、智鼎博能和智兴博辉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5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徕木股份:监事沈建强拟减持不超过6.2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徕木股份6月2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监事沈建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10,69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6%,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7年11月17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监事沈建强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62,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52%,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96%。具体减持价格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英维克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2.99%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英维克6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秉原旭股权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秉原”)及其一致行动人嘉兴秉鸿宁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秉鸿”)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450,3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989%)。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8年9月10日期间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18年9月10日期间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中弘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351449.49万元

  中弘股份公告,截止2018年6月19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351449.49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华菱钢铁第二大股东20日减持237.4万股 占比0.08%

  金融界网站讯 华菱钢铁晚间公告称,2018年6月20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湖南国企创新私募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新基金”)管理人深圳市前海久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久银”)出具的《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国新基金2018年6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华菱钢铁股份2,374,100股,占华菱钢铁总股本的0.08%(股份比例数值取值保留两位小数,下同)。

  国新基金2018年6月20日减持后,其持有华菱钢铁股份150,782,425股,占华菱钢铁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华菱钢铁持股5%以上股东。

  金桥信息一董事拟减持不超0.51%股份

  金桥信息公告,持股占比2.05%的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沈颖华拟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92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51%。

  邦讯技术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票质押违约 被动减持34.3万股

  邦讯技术(300312)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6月20日获悉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张庆文的一致行动人戴芙蓉因股票质押违约,2018年6月19日信达证券对戴芙蓉质押的股份进行了违约处置,处置股份数量343,000股,剩余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15,65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10%,后续不排除信达证券对戴芙蓉剩余质押的股份继续处置,直至处置股份所获金额覆盖信达证券质押融出的本金8,535.38万元及相关利息。信达证券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对戴芙蓉质押的股票进行部分减持处置,减持计划如下: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戴芙蓉正在积极与信达证券及相关方密切沟通,寻求通过采取追加保证金、第三方机构处置等措施,尽最大努力争取信达证券同意避免采取上述减持方案。

  双林股份股东襄阳新火炬一周累计减持798万股

  双林股份今日盘后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襄阳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襄阳新火炬”)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襄阳新火炬于6月12日至6月20日之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11%。

  永太科技拟减持富祥股份872.05万股

  永太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拟减持所持有的富祥股份872.05万股股票。公司初始投资金额为2,816万元,本次交易获利将对公司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保隆科技:监事兰瑞林拟减持15.67万股

  保隆科技(603197)20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兰瑞林拟自2018年7月12日至2019年1月8日期间减持不超过15.67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0.13%),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华电重工:公司副董事长霍利被立案调查

  华电重工公告,从控股股东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副董事长霍利因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被中共黑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 立案调查、留置。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