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6月21日)

hqt_00

  富邦股份:拟实施配股 明起停牌

  富邦股份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施配股,拟向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3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6月21日至6月27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公司股票停牌;6月28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6月29日起复牌。

  睿康股份:平仓风险未完全解除 21日复牌

  睿康股份(002692)20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控股股东睿康体育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突破平仓线,公司股票于6月13日停牌。停牌期间,睿康体育与及其控股股东深利源与部分质权人进行磋商签署补充协议,尚未签署补充协议的质权人也已在积极沟通中。截至目前,睿康体育质押的部分股份仍存在平仓风险。公司股票6月21日起复牌。

  此外,深利源拟2个月内增持3000万股―5000万股,拟增持股份价格不超过9元/股。

关键词阅读:沧州明珠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