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上证下探2900触底反弹望固底 强势股成主攻

摘要
复盘:金融股今天完成补跌,短期来看,指数有望短期迎来企稳行情,随着指数的企稳,强势股、次新股特别是开板次新以及新的热点会被重新挖掘出来,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固底活跃行情。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指数触底反弹,并且上证虽然跌破2900关口,但是并没有创新低,大股方面白酒+医药股再次出现活跃,其中贵州茅台、恒瑞医药成为白马消费股典型代表,并且今天也带动次新+医药股活跃,大理医药涨停。另外今天房地产股也比较强势,尾盘黑色金属再次拉升,成为护盘主力;而金融股今天出现补跌。

   通达合金上午上板带动开板次新股人气,森霸传感也是强势股的典型代表,另外超频三天地板成为强势股活跃一个很明显的风向标。

   红宇新材实控人变更,并且其也有军工概念,换筹6板,带动军工活跃,新余国科、中航电子等军工股活跃。

   今天最大的热点还是强势股,集泰股份2板、泰永长征、通用股份、华斯股份等都是典型的近期强势股,这些早盘上板,无疑带动强势股人气。

   今天超跌股也比较猛,冀凯股份、猛狮股份是典型的超跌的代表。

   总体来看,金融股今天完成补跌,短期来看,指数有望短期迎来企稳行情,随着指数的企稳,强势股、次新股特别是开板次新以及新的热点会被重新挖掘出来,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固底活跃行情。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上证 次新股 大理药业 钢铁 白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