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地产股在酝酿大行情

  投机环境解读:

  昨天我说了每次贸易战暴跌后的次日,都会有反弹,今天已经得到验证。

  超频三午后的逆转一度带动了市场投机情绪,中原特钢,亚夏汽车等出现跟风明显,也成功带动投机情绪。亚夏汽车尾盘大跳水,说明跟风资金还是信心不足,不然不敢这么砸的,因此,明日市场投机不可能比今天更好。

  大环境解读:

  经历暴跌之后,短暂反弹下很正常的。考虑前期杀跌带来的市场阴影,借反弹跑路的资金肯定不在少数,而今天进去的短线资金,明天大概率会选择抛售。参考前期每次暴跌后的投机环境,基本都是涨停潮,核按钮,因此,这一次就算指数在这个位置开始筑底,但是前期核按钮不在少数。

  跌停个股50家,这还是建立在今天市场有所反弹的基础上,说实话,还是非常弱的,如果反弹足够强,那么至少跌停个股不存在或者就算有也是10家以内。那么想象在明天可能再度遭遇抛售压力的背景下,跌停的个股也许会再度大面积增加

  四大地产今日表现不错,保利地产继续大涨,截止到目前6月份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1%,这个幅度在惨淡的6月份非常惊人,这可不是一般的小资金能做出来的,因此,我依旧愿意相信,地产股确实在酝酿一波大行情。

  钢铁板块今日两市涨幅第一,成功带动了煤炭和水泥板块的跟风。钢铁板块部分个股近期的趋势不错,柳钢股份,安阳钢铁,凌钢股份,三钢闽光等,自6月份以来,属于那种不涨停但是不停涨的品种,因此,对于钢铁板块我们不妨多留意,如果板块继续保持这种节奏,未来不排除有成为主流热点的机会。

  总体看,自6月份以来,钢铁部分个股,地产大股有非常不错的持续性,现在就缺乏一个特殊的时机来凝聚市场大部分资金的眼光。

关键词阅读:地产股 行情 部分个股 跌停 保利地产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