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巡航:弱势反弹低点是否探明

  弱势反弹低点是否探明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 两市大盘早盘低开下杀,两市近百只个股迪厅,盘中钢铁虽有拉升,西宁特钢涨停,但最终因为大盘反弹无力,盘中最低回踩2872点附近,下午军工、地产、酿酒等板块开始启动,带动大盘逐步走高,大盘最高上攻到2925点附近,创业板涨幅近1.5%,走势强于主板,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钢铁、国防军工、次新股、无人零售、白酒、广东自贸、海南等板块涨幅靠前;ST、水域改革、保险、地热能、黄金概念、运输服务、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近50只个股跌停。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或将开始反弹》分析说“昨天尾盘拉升的主要是银行、保险等大盘蓝筹股,说明昨天已经有资金选择护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些板块的动态,今天银行、保险等蓝筹股能够继续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开始反弹,否则,今天大盘还将再次回踩昨天的低点附近,但短期直接杀跌,我们依然觉得是机会”。最终昨天护盘的银行和保险没有护盘,大盘再次回踩昨天低点附近,我们提示大家大家加仓抄底应该是准确的。

  昨天护盘的保险、农业等板块今天开始补跌,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保险股今天全线大跌;敦煌种业早盘奔向跌停,万向德农新五丰丰乐种业北大荒等个股全线下跌,弱势行情,没有下跌的个股,大家还是要注意补跌的风险。

  超频三强势涨停,上演地天板走势。大盘一旦开始反弹,对这种前期主力介入较多,近期因为意外的利空引发大跌的个股,后期反弹都比较强势,比喻可立克宇环数控等都是这种行情,想这种K线的个股,大家后期可以留意。

  技术上,今天大盘开始反弹,显示大盘已经连续抄底,短期开始企稳,但今天大盘反弹没有放量,这点也很好理解,主要是大盘第一天企稳,很多人还在观望不敢入场,但是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反弹还是这种量能,大家就要小心大盘反弹夭折,后期将回踩2800点附近,所以,大盘低点是否探明?还需要明天的走势验证。

  操作上,昨天个股在跌停价附近建议大家补仓,今天大盘回踩昨天低点附近建议大家以加仓为主,主要还是赌短期反弹,但大盘想马上企稳还不太现实,明天如果反弹无量,大家就要注意撤离,稳妥的朋友还是建议休息观望,等待确定性的机会。

  5月内参潜伏的盛天网络丝路视觉都是第一天建议,第二天涨停;迪生力3天获利近30%,阿科力成为两市最大的牛股之一。本直播室《至尊特惠VIP内参》订购后可以查看一个月(30天)的内参,从你购买之日起算起!服务一个月,随时可购买,不受自然月的限制,另外定3个月、6个月和一年最高优惠7折,请大家尽快购买,订购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2.jspa

关键词阅读:弱势 补跌 敦煌种业 板块涨幅 大盘反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