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行业表现强势 金种子酒率先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今日酿酒行业表现强势,金种子酒率先涨停,迎驾贡酒、伊力特、老白干酒等涨超5%。

  申万宏源表示,白酒板块虽然在4-5月涨幅不错,2018年估值已相对合理,但放眼下半年,随着旺季到来,估值切换仍有空间,A股加入MSCI也有利于消费类特别是白酒龙头的估值提升。未来决定白酒板块及个股走势的核心仍然是业绩和基本面,行业景气周期仍未结束,基本面和业绩驱动,股价未来仍会创新高。把价值交给时间,让玫瑰静静绽放。核心推荐:泸州老窖、五粮液、贵州茅台、山西汾酒、洋河股份、水井坊、今世缘、顺鑫农业、古井贡酒。

  中信建投表示,我们仍然延续两周前的观点,继续坚定看好高端白酒,茅台27X,五粮液22X,泸州老窖28X。在高端白酒里,我们首推茅台。近期茅台由于茅台云商断货,批价小幅回升至1680-1700元。我们认为五粮液的估值折价反映了市场对于其价格倒挂的担忧,未来仍然坚定看好公司治理改善,我们认为公司未来仍将出台有力的价格管控措施来提振渠道价格。次高端未来扩容式增长潜力仍然巨大,我们仍然看好次高端价格带龙头水井坊和汾酒,建议积极关注舍得和酒鬼酒的改善。地产酒我们也优中选优我们推荐洋河、今世缘,和口子窖和古井贡酒。我们定义地产酒的龙头,主要是三个维度。一个是坚固的根据地市场,市场份额占比在10%以上,第二个是稳定的经销商团队,第三个是产品线全,覆盖高中低端。根据这三个维度,我们优选出来洋河,今世缘,口子窖,和古井贡。这四个品种也是今年以来涨幅比较大的品种,主要受益于省内的消费升级,产品结构优化比较明显,带动业绩快速提升。

关键词阅读:酿酒行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