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两股发布增持计划

  6月20日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亚太科技实际控制人周吉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2亿元;

  常铝股份控股股东铝箔厂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00万股、不超过200万股;

  建新矿业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同方股份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清华控股、清华大学均未收到自媒体报道中所述的证监会关注函,亦不存在“清华大学正在向黄俞追索相关款项”的情况。注:近日,有自媒体报道,同方股份总裁黄俞涉嫌从公司挪用资金,清华大学收到证监会关注函。

  中兴通讯公告称,美国参议院通过的NDAA的版本,包括三条与中兴通讯有关的条文。参议院版本目前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此外众议院版本并不包含上述三项条款中的前两条。

  其他上市公司公开消息:

  汉得信息:此次中美贸易争端对公司业务没有直接影响,但存在一定的间接影响,公司客户中有不少涉及中美贸易业务。(深交所互动易)

  金钼股份研制出国内首块OLED用G6代高端钼靶材,成为亚太地区首家能够生产OLED专用超大规格钼靶材的企业,打破了欧洲厂商垄断。(陕西日报)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增持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