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度净利同比预增155.83%-185% 名家汇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今日名家汇涨停开盘。

  金融界网站讯 名家汇6月19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100.00万元–19,050.0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83%-185.00%。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导致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1)公司所处行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城市景观照明行业迎来“井喷”爆发期;(2)城市的大型事件活动为景观照明的持续发展提供催化剂;(3)2018年5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后,公司运营资金得以充分保证,公司依托施工、设计、生产的一体化能力以及众多大中型工程案例形成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持续增强;2018年1-6月,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0.68万元。

关键词阅读:名家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