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拟尽快出台 受益股一览

摘要
规划确定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将根据规划要求,建设赛马场、训练场,成立马术俱乐部,有序组织各类体育赛马赛事。

  为确保海南省赛马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目前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正在和相关学术研究机构及专业机构进行商谈,拟尽快研究制定出台《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为海南省发展赛马运动提供科学指导。规划确定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将根据规划要求,建设赛马场、训练场,成立马术俱乐部,有序组织各类体育赛马赛事。

  相关概念股涉及:

  罗牛山:罗牛山子公司重建赛马场,“马彩”对于海南来说,并不是一个新鲜名词。 海南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进行了“赛马”的探索,后由于策不明朗而中途停下来。如今海南重开“马彩”的机会再次出现,位于海口市东琼山桂林洋农场一处旧马场极有可能成为未来海南马场项目的候选地之一。

  海南瑞泽:以赛马产业为经营方向的子公司海南圣华也已于今年2月完成注册,据悉,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赛马产业项目投资、马匹驯养以及赛事策划等。

关键词阅读:海南 赛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