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公司部分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第一创业6月19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6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张轶伟先生、杨维彬先生、林伟先生等8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罗飞先生、彭沛然先生等5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张轶伟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8]48号)、《关于核准杨维彬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8]46号)、《关于核准林伟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8]50号)、《关于核准罗飞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8]49号)、《关于核准彭沛然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8]45号)。根据上述批复,张轶伟先生、杨维彬先生、林伟先生的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已获深圳证监局核准,罗飞先生、彭沛然先生的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已获深圳证监局核准。

关键词阅读:第一创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