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股份:正在积极申请办理定增股份上市公司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博腾股份6月1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雪球”等相关互联网炒股平台中不断有用户发布“博腾股份这次糗大了,唯一一个定增询价成功的机构还没有按时打款”、“博腾股份定增失败了,承诺交钱的时间过了,都放弃了,没收了几百万违约金”等谣言帖,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7日复牌以来出现剧烈波动,截止2018年6月19日下午收盘,公司股价大幅下跌约30%(创业板指下跌约12%)。

  针对上述情况,为了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并回应广大投资者对此事项的高度关注,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进展公司现做如下说明:2018年5月30日,公司与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发行方案并正式启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发行期首日(2018年5月31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2.39元/股),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博腾股份,证券代码:300363)自2018年5月3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8年6月6日,公司顺利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认购对象询价工作,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对整个报价认购环节进行了现场见证,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2018年6月7日,本次发行对象将认购资金全部以现金方式汇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开立的账户,本次发行的发行数量为120,000,000股。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验证报告》,确认本次发行的认购资金到位。

  2018年6月8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扣除保荐承销费用后向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人民币账户划转了全部认购款,同日,公司确认收到本次发行的全部认购款。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验资报告》。

  2018年6月12日,公司与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备了本次发行的发行情况报告书、主承销商合规性意见等全套材料,同时,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

  2018年6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20,000,000股的上市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阅读:博腾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