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创意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华凯创意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2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文旅基金”)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的六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3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1,223,811股;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2,447,622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该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近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文旅基金出具的《关于减持华凯创意股份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公司股东文旅基金自减持股份相应计划实施时间过半后通过证券交易所系统减持公司股份总数累计达到1%。

关键词阅读:华凯创意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