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获得政府补助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三全食品6月1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度财政资金支持农业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郑财预[2018]115号),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郑州市2017年度财政资金支持农业企业发展专项资金1,671,800.00元资金奖励,该笔补助资金已到账。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项目化扶持政府补助1,230,000.00元,该笔补助资金已到账。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全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全新”)和全资子公司成都全益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全益”)为安置残疾人员就业的福利企业。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52号)的规定,经主管税务部门审核批准,2018年4月至6月,郑州全新收到增值税退税2,106,445.42元;成都全益收到增值税退税2,826,000.00元。上述补助资金已到账。本次政府补助资金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相关,具有可持续性。

关键词阅读:三全食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