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千股跌停再现上证连破两道关 晓程科技成妖

摘要
复盘:整体盘面比较差,跌停个股偏多,上证虽然险守2900,不过明显还是需要进一步验证;市场恐慌情绪还在继续,下一交易日应该还是会有惯性下冲。

    金融界网站讯,受贸易战影响,今天整体盘面出现大恐慌,而且再次出现千只股票跌停的情况,上涨跌破3000点重要关口,后面也一度跌破2900点关口,后来在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护盘的情况下,上证收复2900点,上证最低下谈到2875点位,市场还是嫉妒恐慌,资金护盘情况十分不明显,只是在跌破2900后才出现银行的护盘,市场出现超千股跌停的情况,市场恐慌比较明显。

    贸易战为代表的农业股活跃,其中阿科力、农发种业两个龙头还不错,不过盘面还是比较差,整个热点也受到冲击;另外晓程科技逆势三板成为一只明显的大妖股。

    综合来看,整体盘面比较差,跌停个股偏多,上证虽然险守2900,不过明显还是需要进一步验证;市场恐慌情绪还在继续,下一交易日应该还是会有惯性下冲。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贸易战 晓程科技 农发种业 阿科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