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股份拟出资300万美元共同设立海外公司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铁流股份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2018年6月15日与联合国际贸易股份公司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各自出资300万美元共同设立联合西湖私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标的”)。

  联合西湖私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生产、组装、贸易与经营汽车(含商用车)离合器配件和相关部件;根据协议规定合资双方书面认可的其他产品与业务。

  铁流股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公司借鉴和吸收联合国际在汽车配件方面的本土发展经验,利用其在印度的销售渠道和销售经验扩大公司在海外汽车零部件销售体系,延伸公司产品线,加强东南亚市场供货能力,扩大销售规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具有多年的海外经营经验,公司目前在欧洲和北美均设有全资子公司,此次投资是公司全球化发展布局的重要一步,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也积累了宝贵的海外投资经验,为公司打造高端制造业团队奠定基础,为公司未来外延式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

关键词阅读:铁流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