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态财务总监辞职 翁可泉接任

  6月19日消息,近日绿色生态(8379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3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苏志强递交的辞职报告;14日审议并通过聘请翁可泉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据了解,苏志强不持有绿色生态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职务;考虑公司发展需要,进行调整,经董事长杨永进提名,聘请翁可泉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

  绿色生态表示,苏志强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单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到任之前,苏志强仍应当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董事的职责。

  本次人员任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未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重大不列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苏志强,董事,1976年3月26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中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2001年5月至2006年7月,就职于福州大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任审计经理;2006年7月至2011年9月,就职于福建金山医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2年7月至2015年4月,就职于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任财务副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绿色生态有限,任财务总监;2015年11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并兼任董事。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49570_34800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