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荣股份财务总监李拓辞职

  6月19日消息,近日唐荣股份(8371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4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李拓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李拓不持有唐荣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唐荣股份表示,李拓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如因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规定,履行董事职务。”因此,在本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之前,李拓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相关职责。李拓辞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唐荣股份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风景园林景观设计;鲜花及农业互联网销售平台业务;农产品线上线下贸易业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8584.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4.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5.20%。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52847_56167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