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大盘放量千股跌停的原因

  又见股灾!今日市场出现放量暴跌,2000多只个股跌幅超过9%,跌停个股达1500多只!是不是像极了15年的股灾?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流动性危机,大量的小票跌停,封单其实很少,但就是没人敢去碰!这是市场恐慌的表现,这是市场丧失流动性的表现,这是又一次金融市场的大危机!

  王者一再强调,指数在这里已经出现了全线的破位,盘面上做多热情全无,热点全线退潮,如果说之前还有大蓝筹进行护盘的话,今天这些权重们也终于在市场面前低下了头,其实当年的股灾,也是国家队首先拉超级权重股,想为大盘踩刹车,稳住大盘,带动大部分个股反弹,但事实上大家真正关注的并不是权重股,而是代表市场人气的中小创个股。只有他们才代表着市场的信心,光靠权重股制造的虚假繁荣是不可能让市场重拾信心的。

  之前就已经有媒体报道了很多公司的大股东质押较多,并且相当多的一部份股权质押因为市场的连续下跌,已经达到预警平仓线附近,这部份的资金虽然不太可能直接到二级市场平仓,但如果机构沟通无果,还是会想方设法保护自己的利益,这已经形成一个摆在面前的紧急问题。如果接下来市场还不能出现惊天的利好和政策,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这个时候,不要试图去猜底,抄底。虽然长期来看这一波杀跌,很多个股将会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但系统性风险释放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坚决的回避风险,耐心的等待市场底部的确认信号,这个信号王者也说了,那就是通过恐慌释放之后,市场把人气消耗殆尽而出现的地量。也许,这一天,快来了。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码字三小时,阅完五分钟!您的关注、点赞、转发与打赏是最大的动力!

关键词阅读:跌停 大盘 权重股 解盘 王者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