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滋杰财务负责人张谊昕辞职

  6月19日消息,近日加滋杰(87009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张谊昕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张谊昕不持有加滋杰股份,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加滋杰表示,张谊昕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挂牌至今,已经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内控制度,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职能。公司在张谊昕提出辞职后已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的变更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在公司董事会聘请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李福宝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相关职责、由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杨柳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相关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张谊昕,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197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9月至2001年12月担任河南省纺织工业厅会计;2002年3月至2006年6月担任内蒙古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财务经理;2006年7月至2009年12月担任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2月至2015年2月担任河南博美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7月至今担任郑州市加滋杰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49051_78967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