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昇能源财务总监胡文霞辞职

  6月19日消息,近日金昇能源(83624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3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胡文霞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胡文霞不持有金昇能源股份,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金昇能源表示,胡文霞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新任董事就任前,胡文霞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胡文霞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昇能源主要从事燃气计量与调压设备的销售、集成及为客户提供输差管理。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622.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81万元,较上年同期-25.23万元,扭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54909_54863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