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3000点将何处何从

  兵临3000点将何处何从

  节前大盘放量下跌,节日期间外围股市普遍小幅下跌,消息面偏向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6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0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37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0亿元;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进口商品对等加征关税;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进口乙醇胺产品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央行:继续加强监管政策协调 积极有效应对可能的外部冲击;证监会:创新企业上市初期可能出现被炒高之后出现较大幅度回落的风险,创新试点企业审核较一般IPO企业要求更高;CDR在深交所上市条件:存托凭证不少于1亿份或市值不低于50亿元;证监会:小米集团CDR发行申请19日上会;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307家 已过会26家未过会281家;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的期间复审;蚂蚁金服子公司拟入股卫宁健康双方将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电脑游戏机等19种产品不再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CDR最高20倍特别投票权 交易所细则扫除京东上市障碍;正常审核IPO已减少逾4成 小米有望成为上市进度最快的公司;我国5G产业将全面启动 为2020年规模商用提供支撑;重庆银行A股IPO申报稿:拟发行不超7.81亿股 申请在上交所上市;俄罗斯与沙特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中国石化:控股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公司债 募资不超500亿元;方正证券同意瑞士信贷对瑞信方正增资至51%并成为控股股东;史丹利: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白云机场:收到取消民航发展基金返还通知 预计2018年返还8-8.5亿元;中房股份:重组审计机构立信、瑞华未收到暂停接受申报材料的正式文件;秋林集团拟推2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大股东承诺10%年化收益;凯瑞德公告,公司股东股票触及平仓风险,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3%;浙江美大股东兼董事夏志生拟减持5.9977%股份;紫光国微:下修业绩预告 预计上半年盈利9878.46万元-1.36亿元;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等。

  节日期间消息面比较多,主要有两点,一是美国推出500亿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同等应对。也就是中美毛衣摩擦升级,目前市场担心的是后期可能还有升级,受此影响,外围股市节日期间都是下跌的,所以,今天A股也将补跌,大盘将考验3000点附近的支撑,最终应该要回踩2960点附近。二是小米CDR发行申请19日上会,京东上市已经扫清了障碍。总的来说独角兽正在加速发行,独角兽最终是压倒大盘最后一根稻草,目前独角兽相关概念股走势还较强,但后期炒作完成将是一地鸡毛,所以,独角兽基金申购低于预期!

  节前趋势巡航出博节后大盘还有新低,今天大盘盘中可能会跌破3000点,3000点是整数关口,对大家心理有一定的支撑,但3000点只是心理支撑,实质上只是一张窗户纸,真正的支撑在2960点附近,这附近大盘才有可能出现像样的反弹,不排除后期大盘还有上攻3100点附近,但只是反弹,想大盘后期大幅走强不太现实,毕竟独角兽大盘股还在不断的发行。

  板块上,节前主要护盘的是银行和地产,这两个板块主要是赌节日期间央行降准,但节日期间央行没有降准,今天建议大家继续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银行和地产股能够继续强势,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否则,今天大盘将向下跌破3000点,后期将回踩2960点附近才能出现反弹。

  操作上,考虑到后期消息面上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总体还是建议大家小仓位参与,快进快出,不建议追涨,做不好的朋友可以选择休息等待确定性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方正证券 凯瑞德 基金申购 兵临 补跌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