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6月19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6月19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终止挂牌企业5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280家。其中,做市企业1265家,集合竞价企业10015家;创新层企业939家,基础层企业10341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天松医疗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晶华光学、百事通、科迪环保、博瑞彤芸、日普升、鼎瀚生物、诚德股份、正益移动、国禹股份、蜜思肤、贝特科技、源兴医药、普天宜通、元初食品、雅鹿运营、微云科技、和美信息、佰奥达、凯臣服饰、卓梅尼、闽威实业、浙江柏灵

  

  今日复牌

  海优新材、科列技术、依特诺、中红医疗、明尚德、逸家洁、国瑞税务

  

  今日摘牌

  佳奇科技、上游文旅、顺控发展、天宇磁业、金磊市政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加入WFE要建立定期排查长期停牌及新闻发布、媒体沟通机制】

  6月15日,股转公司官方账号“升级”,推送了5条新闻。根据新闻,股转公司已要求主办券商督促停牌超1年的公司(IPO、终止挂牌除外)尽快披露相关事项并及时复牌,同时对无合理理由长期停牌的9家公司实施了强制复牌措施;WFE董事会正式通过了股转公司成为WFE附属会员的申请。此外,股转公司还就“三+H”进展、挂牌私募整改、三类股东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前,读懂君了解到全国股转公司正准备建立定期的新闻发布和媒体沟通机制。新闻发布分为在线及现场发布会。其中,在线新闻发布与沟通活动,每周前期收集相关问题,并于周五收盘后发布解答;现场发布会初步拟定每月举行,以解答疑问回应关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