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日报】4家企业共募资1.49亿元 亿仕达获盈富泰克等领投7995万元融资

  6月15日,新三板共4家企业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分别为亿仕达、德润宝、鹏锐技术和晶石科技,4家企业共完成募资1.49亿元。其中亿仕达获得由盈富泰克等领投的7995万元融资,鹏锐技术获得深圳阿甘资本2700万元融资。

  部分情况如下:

  亿仕达完成7995万元融资 盈富泰克、麦巨君盛领投

  6月15日,亿仕达(870193)宣布完成7995万元融资。该轮融资以6.5元/股的价格成功发行了1230万股股份,募资用途主要为补充流动资金、省内外分支机构建设和研发投入。

  该轮融资由广州麦巨君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和云南南天盈富泰克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领投,各分别认购2996.5万元,此外北京融拓创新投资旗下的北京融拓创新智造投资合伙企业和沈阳融拓创新科技产业投资管理中心分别认购1800.5万元和201.5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亿仕达主营高性能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高纯度大尺寸石英材料,如方形石英锭、石英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通信、电光源、光伏、环保等各个领域,也是航空航天、国防科技等领域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基础材料。公司2017年营收为1.61亿元,净利润为2868万元。

  鹏锐技术获深圳阿甘资本2700万元融资

  6月15日,鹏锐技术(872151)宣布完成2700万元定增融资,该轮融资以32.30元/股的价格发行共83.59万股股份,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该轮融资由深圳阿甘资本旗下的慧悦成长投资基金和天慧成长投资基金共同认购,两家基金分别认购2100万元和600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鹏锐技术致力于为石油石化、火电核电、轨道交通、市政工程、烟草轻工等资产密集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和一站式服务。公司2017年营收4798.97万元,净利润为1650.8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