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国中水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摘要
国中水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完美世界: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19日起复牌;海航科技:两资管计划拟减持不超6%股份、康德莱股东建银医疗基金减持630万股 占比2%、维维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016万股 占比3%……

hqt_00

  国中水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国中水务6月15日晚间公告称,随着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煤炭价格处于高位运行,导致火电投资额度下降,火电环保行业面临着发 展机遇和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洁昊环保虽具有一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但仍然需要针对行业新形势进行业 务整合。考虑到洁昊环保业务存在上述不确定因素,公司与交易对方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最终交易方 案的核心条款(交易价格和业绩承诺等)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过慎重考虑, 公司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圆通速递股东云锋新创拟减持不超5600万股 占比1.98%

  金融界网站讯 圆通速递6月15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锋新创”)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1,347,1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1%。

  云锋新创出于自身资金需要,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000,000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8%。

  浙江美大股东夏志生拟合计减持5.9977%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浙江美大6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兼董事夏志生先生出具的《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函》,夏志生先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2,91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0%,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6,457,500股;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5,8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88%,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12,917,500股,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38,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977%。

  神州信息公司高管拟减持不超过189万股

  神州信息(000555)6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张丹丹的《关于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高级副总裁张丹丹持有公司股份 8,025,038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83%),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减持的时间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1,893,759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20%)。

  先锋电子:部分监事和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3万股公司股票

  6月15日晚间,先锋电子(002767)发布公告称,监事会主席陈银发、监事戴文华、财务总监吴伟良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上述三位股东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1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867%。

  公告显示,陈银发拟减持不超过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5%;戴文华拟减持不超过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5%;吴伟良拟减持不超过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67%。上述股东减持的原因是个人资金需求,减持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圆通速递:云锋新创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圆通速递(600233)6月15日晚间公告,出于自身资金需要,股东云锋新创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00万股,即减持不超总股本的1.98%。云锋新创当前持股比例6.41%。

  宝鹰股份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金融界网站讯 宝鹰股份6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广西地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地大”)的控股权,具体交易方案尚未确定。广西地大注册地为广西南宁,属于建筑行业资产。广西地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大集团”)持有广西地大67%股权,为广西地大控股股东,林伟先生直接持有广西地大5%股权,通过地大集团间接持有广西地大67%股权,林伟先生为广西地大实际控制人。

  自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以来,公司与标的资产及其主要股东就本次交易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经反复商讨,各方就本次交易的主要条件与关键条款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保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018年6月15日,宝鹰股份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凯瑞德:公司股东股票触及平仓风险 19日起停牌

  凯瑞德15日晚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下跌,股东任飞、王腾的相应账户跌破平仓线,若无法按要求及时追加担保物,将被强制平仓,股票自6月19日起停牌。去年7月,任飞、王腾与张培峰、黄进益、郭文芳成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2.32%,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日,任飞、王腾合计持股5.30%。若任飞、王腾无法按要求及时追加担保物,相关股票被强制平仓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银河生物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银河生物公告,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远程心界不低于66.776%的股权。由于目标公司目前存在诸多经营的较大不确定性风险,且尚未形成有效的解决方案,公司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华科技:财务总监兼董秘被立案调查并留置

  东华科技6月15日晚公告,公司接到徐州市铜山区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和《留置通知书》,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王崇桂被立案调查并留置。目前公司各项工作一切正常。公司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产生重大影响。

  完美世界: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19日起复牌

  完美世界6月15日晚公告,鉴于公司已使用其他方式为影视剧项目筹措资金,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股票将于6月19日起复牌。

  哈药股份:36号令的出台或致混改事项存在终止风险

  哈药股份15日晚公告,国资委等三部委5月发布《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简称“36号令”),办法在审批权限、转让价格等方面发生重大调整,依照原管理办法制定的哈药集团增资方案已不符合要求,本次增资事宜可能存在终止的风险。哈药股份去年12月披露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混改方案,中信资本医药拟认购哈药集团新增注册资本15亿元,将致哈药集团实控人由哈尔滨市国资委变更为中信资本控股。

  新美星股东拟减持不超2.15%股份

  新美星公告,持股3.27%的股东日照汇寅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3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5%。

  威帝股份:董事刘国平昨日减持1.67%股份

  威帝股份(603023)6月15日晚间公告,董事刘国平1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600万股(占总股本的1.67%),减持总金额3408万元。本次减持后,刘国平持股比例降至5.56%。

  维维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016万股 占比3%

  金融界网站讯 维维股份6月15日晚间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博泓合丰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0,16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至本公告日,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博泓合丰投资合伙企业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5,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

  康德莱股东建银医疗基金减持630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德莱6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建银医疗基金关于康德莱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建银医疗基金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5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30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建银医疗基金股份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持有公司股份26,607,1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4%,仍属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

  海航科技:两资管计划拟减持不超6%股份

  海航科技公告,合计持股占比9.68%的公司股东方正富邦基金管理的天海定增1号、2号资管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74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