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百家发布澄清公告:公司业务经营正常,正积极解决离职员工赔偿问题

  6月15日,住百家(837007)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有媒体对住百家业务开展及员工离职等情况进行了报道,文章发表后,部分网络媒体也相继进行了转载。

  住百家称,经公司对网络媒体报道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实、调查,发现报道内容断章取义,对公司投资者和合作方具有严重的误导性。

  住百家表示,目前,母公司及北京分公司主要经营海外民宿业务;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独角兽商旅服务经营高端定制旅行业务;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住百家新天地国际旅行社经营旅行社相关业务。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

  针对此前相关媒体报道的员工讨薪事项,住百家称此前公司北京分公司有部分员工离职,且离职员工与公司签订了《离职协议书》,公司将根据《离职协议书》中商定的赔偿机制支付补偿金。目前大部分补偿金已履行完毕,剩余部分公司正积极解决中,预计近期履行完成。上述离职员工的补偿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犀牛之星APP显示,住百家主营中国境外精品住宅的租赁与运营,通过PC端及移动端互联网为中国境内居民出境自由行提供精品住宅住宿及配套服务。公司2017年上半年营收6240万元,净利润为-5679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