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青岛啤酒6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6月14日,公司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复星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推进,全球消费对中国品牌认可度的持续提升,公司在全球市场仍然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复星国际将积极发挥全球资源布局的优势,协助公司加快海外业务的资源获取及市场渗透,推动公司更快地走向全球市场。在此过程中,双方将发挥战略协同优势,积极把握全球范围品牌、技术、渠道资源整合契机,通过内生增长与外延发展、整合布局的联合驱动,推动横向及垂直领域整合,用投资推动产业能力快速提升。

  复星国际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656,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籍自然人郭广昌先生。复星国际通过其旗下五家实体合计持有本公司H股243,108,236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7.99%。

  公司称,本协议的签署对本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本公司将利用复星国际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国际化、战略投资和产业运营及用户端等各方面资源,旨在加快推动公司抓住新时代的战略机遇期,获得新时代发展的新动能,并实现可持续和更高质量的发展,打造代表中华民族骄傲的、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大公司。

关键词阅读:青岛啤酒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