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三:停牌核查完毕 19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超频三6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期间两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鉴于上述情况,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并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1日开市起停牌。

  经核查,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此前发布公告称拟通过云南省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平台公开竞价,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锡业集团持有的个旧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49.5%股权。

  公司拟与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名称以合同签署为准)就公司在怀化市鹤城区投资建设项目,双方将于近期签署意向框架协议,该事项尚需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双方意向框架协议或正式协议都尚未正式签署,该事项尚处于筹划中。

  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22,95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5月3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1日。

  除上述事项等,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鉴于相关核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超频三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