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两市弱势震荡 煤炭采选板块继续上攻

hqt_0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午后市场小幅回升后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跌0.72%,深成指跌1.18%,创业板指跌1.52%。煤炭、银行两板块上涨;钢铁、券商、民航机场等板块抗跌;黄金、体育、海南等板块跌幅靠前。

  [机构论市]

  新时代证券:当下市场价值投资理念得到深入,投资者理性增强。随着A股市场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深化,A股市场“法制化、国际化、港股化”将越来越鲜明,绩优股会高高在上,炒小炒差会一地鸡毛,投资者还应坚持理性投资,价值投资。

  安信证券:近期市场投资风格或再次偏向较为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市场风险偏好或有所下降;不排除近段时间呈现的更为明显的主题投资风格或有所转向。因此,在投资组合上,建议应更为重视估值与成长性的匹配,将稳健成长作为重点考虑。

  爱建证券:短期建议关注市场动向,等待市场稳定。同时,新经济已经有较长时间调整,随着资金轮动,机会也在增加。调整也是选择机会,对于估值和成长相匹配的公司建议从长计议,战略配置。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A股 3100点 创业板 MSCI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