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技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变更 15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锦富技术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富国平先生、杨小蔚女士拟分三年转让合计持有的 公司175,743,200股股份给肖鹏先生或其实际控制的公司。

  关于原公告中有关转让股票的安排,出让方拟自原公告之日起于不超过7个 交易日的期限内,通过解除质押的方式确保本次拟转让标的股票中未被质押的无 限售流通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股本总数的5%,但由于正式的交易方案未能达成, 转让方暂未解除相应数量股份的质押。 由于相关标的股权涉及的股票存在质押、对价金额巨大、收购方的资金筹集、 付款周期及担保措施等问题需要解决,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双方未能在原定的时 限内达成最终方案,需要对本次收购的具体细节做进一步协商,未来关键是解决 收购方资金的筹集、支付周期及担保措施等,待双方在该等问题上达成一致后, 相关交易将继续推进。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 年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交易。

  同日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鹏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李磊先生,副总经理兼 董事会秘书王文德先生,财务总监邓浩先生,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增持苏州锦富 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不高于6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持未设定价格区间。

关键词阅读:锦富技术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