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摩恩电气第二大股东拟被动减持6%股份

摘要
摩恩电气:第二大股东因股票质押违约 将被动减持不超6%股份、赤峰黄金股东王国菊违规减持1042万股;升达林业:终止资产重组、新界泵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5日起复牌……

hqt_00

  摩恩电气:第二大股东因股票质押违约 将被动减持不超6%股份

  摩恩电气(002451)6月14日晚公告,持股19.56%的股东融屏信息,由于前期部分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证券公司计划在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对融屏信息的股票进行减持处置,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6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6%。融屏信息当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ST皇台:因虚假陈述 民事诉讼案再度落败

  *ST皇台公告称,公司收到自然人投资者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的相关民事判决书,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民事判决书八份(其中第二批诉讼股民3人,第三批诉讼股民5人)。判定公司赔偿第二批3名原告赔偿金共计173,579.53元,并负担案件受理费3,739元;赔偿第三批5名原告赔偿款共计808,617.2元案件受理费合计15,218元。同时,公司收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书:驳回公司上诉请求,维持一审原判。

  新研股份:实控人减持740万股

  新研股份(300159)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卫华6月13日-14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减持均价为8元/股。

  捷捷微电:四位董监高集体减持公司股份

  捷捷微电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董事黎重林、监事薛治祥、钱清友、高管颜呈祥的《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黎重林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7.12万股,薛治祥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1.37万股,钱清友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85万股,颜呈祥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7.12万股。

  富祥股份股东减持112万股

  富祥股份(300497)6月14日晚间公告,富祥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4日至6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12.3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

  美都能源:涉嫌未按规定报送定期报告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美都能源(600175)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13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指出,因涉嫌未按规定报送定期报告,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赤峰黄金股东王国菊违规减持1042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赤峰黄金晚间公告称,2018年6月14日,公司收到股东王国菊的书面通知,王国菊于2018年6月11日至6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423,030股。本次减持前,王国菊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192,644股,系2015年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7%,已于2018年4月17日上市流通。本次减持后,王国菊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769,614股。

  根据公司知晓的信息,王国菊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0,558,7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5%。王国菊本次减持未能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公司及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规定,构成违规减持。

  中设股份:逾600万股限售股6月20日解禁流通 占总股本11.18%

  中设股份14日晚间公告,公司605.26万股限售股(占总股本11.18%)将于6月20日(星期三)解禁上市流通。

  永太科技近日减持富祥股份共计112.31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永太科技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2018年3月1日、3月2日和3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出售富祥股份股票112.31万股,约占富祥股份总股本的1.00%。

  为进一步提高整体资产的使用效率,公司于2018年6月4日-6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出售富祥股份股票112.31万股,约占富祥股份总股本的1.00%,成交金额合计48,585,842.08元。

  惠发股份股东黄娟计划减持不超过167.9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惠发股份6月1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黄娟持有本公司股份1,679,67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

  黄娟本次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1,679,67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且任意连续90日内。

  中珠医疗: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收购康泽药业部分股权

  中珠医疗(600568)6月14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与康泽药业实际控制人协商调整收购方案,拟参股收购部分康泽药业股权。据公司4月披露方案,公司拟收购康泽药业74.52%股份、浙江爱德100%股权,后于今年6月宣布计划放弃收购浙江爱德。

  升达林业:终止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升达林业(002259)1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14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公司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新界泵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5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新界泵业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周四)下午13:00-14:00在全景•路演天下以网络远程互动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各方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实施高品质制造、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两高战略,践行“节能省电,高性价比”的价值主张,利用品牌和渠道优势,持续加大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投入,公司产品向智能化、系统化、数据化方向发展,继续努力实现从单一的水泵设备生产商向“泵及设备单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及生命周期管理”的国际化供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变。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