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6月15日)

摘要
川化股份与四川能投锂业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新界泵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5日起复牌;园城黄金拟筹划重大事项、吉林化纤策划重大事项 15日起停牌……

hqt_00

  吉林化纤策划重大事项 1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吉林化纤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与精功(绍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洽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沟通意向,双方拟在碳纤维材料领域展开深度、全面的合作,但具体合作方式、合作条款等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磋商,本次合作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取决于双方合作的进展情况,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申请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承诺停牌时间为10个交易日,最晚复牌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

  园城黄金拟筹划重大事项 15日起连续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园城黄金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公司参股公司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起连续停牌。

  金洲慈航:筹划出售金洲慈航浙江投资100%股权 明日起停牌

  金洲慈航(000587)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筹划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洲慈航(浙江)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签署股权出售框架协议。股票自6月15日起停牌。注:公司股票6月13日复牌以来,已连续两日跌停。

  金正大:重组将上会 1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正大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收到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议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金莱特:拟收购福玛特机器人 15日开市起停牌

  金莱特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收购福玛特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预计为3.5亿元。股票自6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步森股份:筹划收购麦考利股权 继续停牌

  步森股份(002569)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收购徐卫东、卫凯所持有的北京麦考利科技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预计交易价格不低于4亿元。当前,徐卫东、卫凯分别持有标的公司50%、20%股权。公司股票自6月15日起继续停牌。注:步森股份6月7日晚公告,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触及平仓线,股票自6月8日起停牌。

  麦趣尔:拟收购手乐电商51%-90%股权 继续停牌

  麦趣尔(002719)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两者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手乐电商51%-90%的股权。手乐电商100%股权预计估值3亿元-6亿元。公司股票自6月15日起停牌。注:此前,因股价下跌,控股股东质押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公司股票已于6月8日起停牌。

  东方海洋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15日起停牌

  东方海洋公告,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出现较大波动,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海洋集团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截至2018年6月1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6.68元/股,东方海洋集团质押已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为10,0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2.08%,占公司总股本的13.22%。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5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锦富技术:实控人转让控股权事宜需进一步协商 明日复牌

  锦富技术(300128)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实际控制人富国平、杨小蔚拟分三年转让合计持有的公司1.76亿股给肖鹏或其实际控制的公司。截止目前,双方未能在原定的时限内达成最终方案,需要对本次收购的具体细节做进一步协商。股票将于6月15日复牌。公司同时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共和盛世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预计不超11亿元。

  捷顺科技:拟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15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捷顺科技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拟购买标的资产属于汽车服务行业,预计本次重大事项交易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深圳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4日开市起停牌。截至目前,公司目前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因协议各方在具体交易条款上无法协商一致,公司决定拟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5日上午开市起开始复牌。

  民盛金科: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15日复牌

  6月14日晚间,民盛金科发布公告称,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停牌期间,民盛金科积极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投资者进行沟通与协商,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最新市场环境与监管政策,各方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限售期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公司审慎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民盛金科表示,目前公司的业务经营状况正常,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此前的6月1日,民盛金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公司控股股东仁东科技(原名“云驱科技”)拟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同日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收到控股股东内蒙古仁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科技”,原名称为“内蒙古正东云驱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的内在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确保控制权的稳定性,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考虑,仁东科技计划自2018年6月15日起的10个交易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550,000股,不超过总股本的0.1%(即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仁东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公司中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

  升达林业终止筹划重组事项 15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升达林业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采取现金购买方式,收购河南寓泰兴业智能安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寓泰安防”)51%以上的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公司本次重组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表更。

  自重组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沟通与磋商,然各方利益诉求不能达成一致,仍未就交易对价、标的对赌业绩承诺、标的公司发展规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在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收购成本及有效控制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和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沟通确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

  公司已于2018年6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新界泵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5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新界泵业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周四)下午13:00-14:00在全景•路演天下以网络远程互动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各方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实施高品质制造、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两高战略,践行“节能省电,高性价比”的价值主张,利用品牌和渠道优势,持续加大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投入,公司产品向智能化、系统化、数据化方向发展,继续努力实现从单一的水泵设备生产商向“泵及设备单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及生命周期管理”的国际化供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变。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川化股份与四川能投锂业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川化股份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购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50%股权,并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8年6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4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议案》,并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2018年6月14日公告,公司拟筹划购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50%股权,并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预计交易方式为以现金或公司发起设立的锂电产业链整合基金进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