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中端次新炒作来袭老妖王发威 指数望筑底

摘要
复盘:市场指数基本到位,因为盘面比较弱,可能就是部分个股出现补跌,而强庄股再度崩盘潮也是补跌的一个现象。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还是比较弱,几个指数都出现缩量阶段新低,而且今天白酒、医药等白马股出现补跌的情况,不过整体来看指数抗跌还是比较明显,周期股出现复盘,安阳钢铁、西宁钢铁等个股涨停,周期更多也是机构资金的分流。

   并购重组股活跃,深深宝A四板彻底激活市场挖掘重股的热情,中原特钢3板,浩物股份2板一字,两个强势一字,当然像深深宝A、中原特钢也都是典型的重组+国企改革+低位股,市场估计还会按照这个思路挖掘。

   今天次新+中报高送转预期股逆势崛起,澄天伟业两板,振静股份、特别是老妖股万兴科技强势封板,带动中端次新+高送转股逆势崛起,连盘龙药业也带起来了;中端次新调整有一段时间了,算是调整充分超跌,现在的市场找超跌也是一个比较安全的思路。

  强势股补跌毕竟明显,包括一直强势的白酒+医药,还是独角兽+开板股富士康和药明康德,以及科沃斯,今天整体开板次新也是比较弱。世界杯开幕在即,而相关概念股出现补跌的情况。

   然后最近强庄股崩盘再度来袭,波导股份等个股都出现闪崩。

  整体来看,市场指数基本到位,因为盘面比较弱,可能就是部分个股出现补跌,而强庄股再度崩盘潮也是补跌的一个现象。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中端次新 万兴科技 钢铁 富士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