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化股份与四川能投锂业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川化股份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购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50%股权,并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8年6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4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议案》,并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2018年6月14日公告,公司拟筹划购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50%股权,并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预计交易方式为以现金或公司发起设立的锂电产业链整合基金进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川化股份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