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大股轮动护盘有何玄机?

  投机环境解读:

  吃面行情继续,科锐国际涨停到下跌6个点,康拓红外昨天冲击涨停,今天跌停,跌停个股达到40家,市场的恐慌情绪比昨天更加恐怖。

  亚夏汽车作为总龙头被特停,深深宝4板,但是明天冲击5板的概率非常低,毕竟这一波亚夏汽车才是5连板,那么可以想象,明天的市场空间再度被压制了,那么明天的投机环境靠谁来带动呢,你现在几乎很难想象,所以,对于明天的投机环境还是很悲观的。

  异动个股点评:

  宏辉果蔬突破压力位新高,从近期走势来观察,在吃面行情背景下,该股一直很抗跌,应该是有一波中线资金进场,因此,不排除接下来沿着趋势继续向上,那么贸易战受益品种可能还是会表现的,万向德农,西部黄金等有可能跟风

  神马股份这几天逆势表现,昨天长上影线,走势很难看,但是今天再度大阳线,属于极强的走势,那么不排除在接下来继续突破向上。该股属于PA66涨价,观察前期走势,恒逸石化和其联动非常明显,那么只要神马股份继续新高,恒逸石化是有可能表现的。

  深深宝的四板,引发资金对深圳国资委的思考,这一点我在上午也说过的,盘中看沙河股份一度大涨9个点,深纺织A上涨4个点

  大环境解读:

  这几天指数比较弱,但是大股的护盘也是非常明显的。周二白酒,昨天大地产,钢铁,今天稀土,证券保险。虽然指数收盘依旧绿盘,但是主要杀跌动力不是来自大股,而是小盘股的恐慌导致。指数不断有新低,但是大股却持续护盘,超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不要忽视。 当资金注意到小股近期连续吃面,而大股却总是稳重有升的背离局面之后,你可以想象,自然会导致小股资金不断里流出去抱团大股的现象,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小股继续恶化,而大股则一直有资金流入,时间久了,此消彼长,最终就有可能在未来演化为大股行情

  市场连续吃面,指数不断新低,在这种背景下,沐阳内参的票继续逆势表现。

  昨天重仓罗牛山和来伊份,今天全部止盈出来,早盘低吸的重组股再度涨停,恭喜沐阳的内参用户。

  这种环境下,不亏钱就是赚钱,还能赚钱那么就是大赚特赚,所以,还在吃面的朋友们,如果你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不妨第一时间订阅沐阳内参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股继续 吃面 走势 涨停 重组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