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创通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2500万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华力创通6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力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华力创通”)于近日收到《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成都市北斗产业园区创新发展专项行动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北斗产业园区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复函》,原则同意就成都华力创通的《基于自主卫星的“通-导-广-遥”深度融合的综合应用系统研制与推广性项目》以现金形式向其补助资金人民币2,500万元。该项目期限为2018年至2020年。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款项尚未实际收到。该项政府补助系与成都华力创通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关键词阅读:华力创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