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增加三个临时提案

摘要
公司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三个临时提案。其中包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hqt_00

  中兴通讯公告,公司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三个临时提案。其中包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同日公告称,称将于2018年6月29日上午9时召开股东大会。根据公告,此次股东大会要批准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中兴通讯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